【APPLE實務應用課程】邁向設計大師之路 巨匠電腦Mac平面視覺設計

冠/巨匠電腦表示,隨著時代變遷,什麼產品都講究設計,小至插頭、手機,大至汽車、遊艇,在享受生活同時,對美學要求也越來越高。加上視覺設計業界最常使用的就是Mac系統,因此,巨匠電腦特別開設了巨匠電腦Mac平面視覺設計班,希望讓所有有志進入視覺設計行業學員,都能在巨匠電腦協助下一步一步邁向視覺設計大師之路。

巨匠電腦指出,台灣的設計力受到全球矚目,不論是視覺創新、產品開發都帶來新的商業價值&市場。設計力將是引領著者台灣他進國際圈的重要推手。這也意味者,設計力就是競爭力。全台灣散發的「設計力」遍佈於高科技產業、行動平 台開發設計產業、文化創意產業、影視多媒體產業、營建裝潢&裝置藝術產業、視覺創新藝術設計業等等。所有的設計&發名都為台灣帶來商機&名氣,讓台灣在全球矚目之下大放光彩。

Apple-Mac在大型鏡面顯示器上的一切,不論是膚色、陰影到明亮的天空與綠蔭,都很飽滿鮮明,色彩亦更加真實。每一台Mac 顯示器都採用光譜輻射儀個別進行色彩校正,符合世界通行的色彩標準,讓真實色彩活靈活現。是設計師不可或缺的重要幫手。

巨匠電腦的課程設計豐富,平面視覺創意設計分為兩大部份,首先是平面美術視覺設計,教學時數共60小時,內容包涵創意發想&幾何圖形設計、色彩學概念及圖案、標誌設計、商業攝影技巧&理論、商業插畫繪製及產品外包裝視覺設計、接案計畫-成本報價與分析。而第二部份則是數位出版設計,課程時數45小時,內容包涵平面設計技能養成、企業識別主題設計、主題海報、插圖設計、數位排版技巧、書籍排版、電子書編排設計。

 

【巨匠電腦搶先報】巨匠電腦贊助課程,助清寒家庭學子完成電腦夢

【網路管理見證】巨匠電腦原廠課程 蔡佳佩:提升職場競爭力

【建築室內設計見證】美夢成真 巨匠電腦帶你邁向室內設計師之路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讓學員多一張證照 也讓學員多一份就業機會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跨過雪隧 家鄉鄉就業成功

《巨匠電腦菁英篇》 巨匠電腦培訓就業一次到位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講師伍大忠榮獲世界IF設計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