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蘋果產品設計考慮到中國消費者喜好

錚/

1507211025310.jpg
巨匠電腦分享,蘋果產品設計考慮到中國消費者喜好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3日凌晨消息,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Tim Cook)稱,該公司在設計很多產品時都考慮到了中國消費者的喜好,這一言論凸顯了中國市場對該公司的重要性。
庫克在接受《彭博商業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中文版採訪時稱,蘋果公司考慮到了色彩搭配等因素來迎合中國消費者的喜好。他還補充道,去年該公司決定提供「土豪金」版iPhone就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國用戶對這種顏色的喜愛度。
對蘋果公司來說,大中華區現在已經成為該公司的第二大市場,並已成為一個「戰場」,原因是蘋果公司正在與三星電子和小米展開智能手機市場霸權爭奪戰。庫克在上個月訪華時發表了上述言論,同時還表示Apple Watch智能手錶的最初表現良好,其所吸引的開發者興趣高於最早版本的iPhone和iPad
庫克稱,開發者正在為Apple Watch開發3500款以上的應用,相比之下2008年首款iPhone推出時僅為500款,2010年首款iPad推出時也只有1000款。
蘋果公司在Apple Watch銷售量的問題上一直都三緘其口,這種設備被視為自該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身故以來第一種真正意義上的新產品。另外,對於庫克為蘋果公司塑造新產品的能力來說,Apple Watch也代表著一種至關重要的測試。
據彭博社編纂的數據顯示,在截至3月的蘋果公司上一財季中,大中華區營收在該公司總營收中所佔比例為29%。
庫克在訪華時還造訪了一些學校,並強調了教育的重要性,稱其對他看到學生們渴望學習的態度感到欣慰。在這一方面,蘋果公司對一項新近推出的中國移動技術學習計劃進行了支持,幫助制定了180多實驗課程,目的是教授孩子們如何在GarageBand應用上作曲,或是幫助那些聽力受損的兒童操作手機,庫克在採訪中說道。他稱其希望在2015年底以前將課程數量提高50%,目標是對傳統的教育模式進行轉型,幫助學生為社會做出貢獻。

巨匠電腦開設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產品的使用以及Mac平面視覺創意設計等等,快來巨匠輕鬆學!

文章出處: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623/14602097.html
圖片出處: https://goo.gl/L8YF4q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盜版iCloud網站現身,小心洩漏Apple ID!

【APPLE實務應用課程】設計師為何都用Mac?巨匠電腦告訴你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分享,Apple Pay的下一步 ─ 消費者互相支付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分享,2015蘋果設計大獎:真正有意思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