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網路管理課程-拚百萬年薪

巨匠電腦網路管理課程,拚百萬年薪啦!

去巨匠電腦補習啦!今天就來分享我去巨匠電腦學網路工程的小小心得分享。本身是一位道地的商科系學生,但會讀商科倒也是剛好指考分數到了,就順其自然的填志願被分發上。商科讀到大三才發現自己對網路工程有點感興趣,因此到畢業前就開始在家小小自學了一下,現在終於要正式去巨匠電腦學習啦!真的是相當開心,那就快來看我的巨匠電腦心得分享吧!

巨匠電腦網路管理先修班 非本學科出身也能快速上手!

非本學科出身,但想從事網路工程師的朋友不用擔心啦!只要是真的對這塊領域抱持著興趣與熱忱的人(就像我一樣XD),那麼打工存個錢去補巨匠電腦網路管理先修班,巨匠電腦絕對協助你奠下扎實的基礎,讓你朝成為網路工程師的路上順利邁進!

(順帶一我已經算是半個網路工程師了,能做自已夢想做的事真是件很開心的事~~)

巨匠電腦網路管理先修班 課程 巨匠電腦網路管理先修班 課程詳細內容
1. 線上真人-電腦網路概論 ■ 基本資料通訊原理介紹

■ 電腦網路元件系統介紹

2. TCP/IP原理與應用 ■ TCP/IP、netmask介紹

■ IP routing及DNS介紹

3. OpenSUSE Linux 系統管理 ■ 網路的組態與套件管理

■ 磁碟與檔案系統管理

■ 使用者與群組帳號的管理

4. Server 基礎系統建置 ■ 安裝Windows Server

■ Windows Server基本環境設定

■ 建立Active Directory 網域

■ 管理Active Directory 帳號與功能等級

■ NTFS 與ReFS磁碟的安全性與管理

■ 存取網路檔案、列印伺服器的設定與管理

5. Server 系統建置實務 ■ 遠端桌面連線

■ 檔案伺服器的管理

■ 磁碟系統的管理

■ 分散式檔案系統

6. Hyper-V系統建置實務 ■ NTFS 與ReFS磁碟的安全性與管理

■ 存取網路檔案、列印伺服器的設定與管理

 

巨匠電腦Cisco網路工程師認證 實操經驗最重要!

說到非本系畢業但如今卻已成為優秀工程師的案例,家中小弟就是一個相當實在的例子XD!想當年他還是個文鄒鄒的歷史系學生,如今變成木訥有條理的工程師,差點以為自己換了個弟弟呢XDD

據弟弟所描述,這門課程確實如官網上所說,會帶領你實際操作Cisco路由器(Router)設備,讓你體會網路工程的管理與維運作法之外,最終是要讓你可以建構出中小型企業廣域網路的基礎建設,並加強你日後快速取得Cisco CCNA認證,實為一門獲益良多的、一舉兩得的網路工程課程!

 

巨匠電腦MCSA雲端網路管理 完整培訓你的技能!

之前就聽朋友揪過要去巨匠電腦補MCSA,依據巨匠電腦官網資訊是寫說「Windows Server MCSA國際認證班是一套非常完整的培訓課程」,從Windows Server 獨立的單機作業,再到區域網路以及工作群組、網域環境等大項,都能在巨匠電腦MCSA雲端網路管理課程中全部學到。而且也聽朋友提過這是一堂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真心覺得實在很難得,相當推薦大家能夠去補這門課!

 

相關巨匠電腦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沒想到我也有來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天!

棒!巨匠電腦評價-我以過來人經驗推薦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 …

2019最新巨匠電腦課程表 電腦課程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