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課程熱推! 首創手機app課程你報名了沒?

巨匠電腦課程首創推薦

巨匠電腦課程首創推薦目前為何?巨匠電腦課程又有什麼呢?巨匠電腦課程目前首推的是手機APP設計課程,手機APP設計課程也受到了相當多人的關注,因此最近便上網搜尋了一些電腦課程文章,滿多人推薦巨匠電腦課程,也才發現很多人發問「巨匠電腦課程好嗎?」的文章,所以我想要分享發生了這件事,讓我對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大加分!!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

那天跟巨匠電腦課程規畫師聊完,他們也有說現在巨匠電腦課程中在推Iphone app就業專班,巨匠電腦除了有全國首創課程apple原廠的教育訓練中心,還有月薪四萬起的面試保證!(因為巨匠電腦一直以來都有百大企業合作)學了還不怕沒工作,如果沒有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巨匠電腦課程教學甚至可以把app開發的技術當成是增加自我競爭力的進修機會,多一份能力在身就越搶手!!!

巨匠電腦課程-真心推薦

巨匠電腦課程教會我如合學會程式碼

不得不說,巨匠電腦課程真的非常的讓人驚艷,程式+Mac完全不懂的我已經可以把用Swift製作的一頁APP灌到iPhone中開啟!第二堂、第三堂課下來更是不得了,完全不用寫code就可以製作簡單的圖文APP,巨匠電腦課程真的很推薦,讓人信心大增!

巨匠電腦課程Swift

巨匠電腦課程提升了我的自信

在之前的工作,因為我的工作是APP PM,都是指派RD去寫程式,現在變成自己規劃做出我自己規劃出的東西太讓人興奮了.巨匠電腦課程上課完全無壓力,老師會照顧到每一位學生,在課程當中每次的歐會有作業,但作業部分巨匠電腦老師都很熱心的回答我們學生的問題,但努力還是要靠自己的,除了上課外,每週我會抓1~2天專門寫Code,從無到有寫黑白ㄘ ㄟ ˋAPP的時候只能說感動啊~

巨匠電腦課程app推薦

巨匠電腦課程-學習感想

現在我進到巨匠電腦上課上的很開心很充實,感覺自己的能力提升了很多,其實我除了想要感謝巨匠電腦的教學品質非常好之外,我也很感謝巨匠電腦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讚不絕口,可能有些人覺得沒什麼,但如果當初那位服務專員沒有建議,沒有踏出我的第一步,那可能真的什麼都吸都學習不到了。

巨匠電腦課程-學員證明

閱讀延伸:

巨匠電腦官網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之學妹救援記

廣編/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PTT鄉民對巨匠美語評價

巨匠電腦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