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評價好 巨匠電腦分享,ARTIFACTS 時尚科技新體驗

錚/

巨匠電腦分享,ARTIFACTS 時尚科技新體驗

科技商品一直是ARTIFACTS在複合式精品店脫穎而出的重要品項,近期結合時尚話題,推出一系列隨身3C商品:時尚大叔尼克最愛的耳機Master & Dynamic、工業設計師Mathieu Lehanneur的音響Boom Boom、奢華動物皮紋手機殼2Me Style和顛覆傳統的多彩質感手機傳輸線Le Cord,除功能性強大外,也可以是時尚配件。
1507160928550.jpg
Master & Dynamic耳機_Nick Wooster每日必備品(圖片來源:ARTIFACTS)
時尚指標耳機尼克大叔最愛Master & Dynimic 複合式精品店和時尚聯名首選

ARTIFACTS全台獨家販售的Master & Dynamic是紐約的高級音響品牌,秉持著創造完美的音質與設計的核心理念,將手機打造成為功能性時尚配件。以時尚為訴求,其選定複合式精品店為銷售點,如Mr. Porter、Lane Crawford與Colette等,更與時裝品牌Proenza Schouler合作特別款式的耳機,型男大叔Nick Wooster也有在個人網站上介紹MH40耳機,受到許多時尚人士的青睞。Master & Dynamic的耳機製作精細,幫助與激發配戴者的創作力。運用高科技的零件與材料,在外部使用皮革與不鏽鋼零件,並運用輕質鋁外殼使配戴舒適,45mm的釹製高性能驅動器確保聲音和音量晶瑩剔透的品質,是時尚與功能兼具的耳機首選。

Master&Dynamic_MH40耳罩式耳機(棕)_1400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Master&Dynamic_MH40耳罩式耳機(黑)_1400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當代工業設計大師Mathieu Lehanneur傑作 Boom Boom音響3D錄音效果絕佳

多角形極簡工藝感的Boom Boom音響是出自當代工藝大師Mathieu Lehanneur之手,結合Binauric的3D音效技術,打造錄音、播放和多方通話功能兼具的時尚配件。Boom Boom是一組革命性的隨身音響,流線多角的外型設計由工藝設計大師Mathieu Lehanneur操刀,以時尚配件為概念進行設計,輕巧方便攜帶,隨處都可以被音樂環繞。除了是一般的藍芽音響外,它也可以是會議中多方通話的接收和發送器,同時播放兩個Boom Boom音響還可達到更為立體的播音效果。其錄音功能以3D音效為訴求,將現場最真實的音場全程記錄,增加聽者臨場感。時尚度與實用性兼具,Boom Boom是當代音響的絕佳代表。

BOOM BOOM! 幾何設計無線藍芽隨身喇叭 _8900元(單個)(圖片來源:ARTIFACTS)
傳輸線也時尚 Le Cord提供高品質和精美外型的手機配件商品

Le Cord 於2013年成立於瑞典斯哥德爾摩,提供高品質與多樣化的布料充電線,其商品更獲得Apple總公司的認可。時尚的電子產品不斷的在發展,由其是需求量大的手機殼與耳機,因為手機與平板電腦已被當作日常生活的配件,所以消費者對於外觀亮眼及獨特的科技周邊產品的需求變高。Le Cord秉持著提供獨特設計3C周邊商品的核心理念,期望冷冰的科技商品也能有時尚溫度。

Le Cord_深木紋編織皮革 Lightning 充電線_黑_22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Le Cord_海洋藍防打結設計 Lightning 充電線_10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Le Cord_藍x綠防打結設計 Lightning 充電線_10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Le Cord_紅x白x藍防打結設計 Lightning 充電線_10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Le Cord_深木紋編織皮革 Lightning 充電線_白_22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奢華稀有皮質手機殼2ME Style 金屬質感配色閃耀登場

2ME Style 是由兩位義大利人所創辦的品牌,一位是企業家,一位是設計師,將奢華設計與創新的技術設計結合,打造別具風格及質感高尚的iPhone手機殼。2ME Style 也與許多精品合作,協助品牌訂製配件,如法國的 Colette、Emporio Armani、Valentino、與 Mercedes 都是2ME Style 的精品客戶。ARTIFACTS引進其特殊皮質融合金屬質感的系列,低調奢華的風格為品味人士手機配飾的最佳選擇。

2ME STYLE_魔鬼魚皮革手機殼 for iPhone 6 – 巧克力色_52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2ME STYLE_魔鬼魚皮革手機殼 for iPhone 6 – 紅色_52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2ME STYLE_魔鬼魚皮革手機殼 for iPhone 6 – 藍色_52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2ME STYLE_蛇皮手機殼- 低調銀灰_iPhone 6_4980元_iPhone 6 plus_52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2ME STYLE_蛇皮手機殼- 金色_iPhone 6_4980元_iPhone 6 plus_5280元(圖片來源:ARTIFACTS)

(來源:ARTIFACTS)

巨匠電腦另外也開設了工業設計課程,內容包含AutoCAD、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fashion.cnyes.com/content/20150708/kkk437gnik8vq.shtml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3D多媒體動畫-巨匠電腦,評價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 Momo的萵苣:: 痞客邦PIXNET ::

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 – 痞客邦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