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價的工業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AKIN系列傢俱

巨匠電腦評價 / CHU
1508071052090.jpg
超強工業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AKIN系列傢俱
瑞典女設計師 Anny Wang 完成的 Akin 系列家具作品,包括陳列架、櫥櫃和邊桌。三件作品都採用類似的基礎結構,使彼此之間呈現出很強的關聯性,其共同的特點是在實際使用中十分靈活。

陳列架為金屬管材框架配白蠟木隔板,開放式的格局,使其在視覺上顯得輕盈,設計沒有區分空間方向性,在使用中能靈活擺放位置。櫥櫃的表面採用變色乙烯基材料製作,相互拼接的面板,加以色彩的反射變化,使其在外形上更富有流動性。邊桌的金屬管材從白蠟木桌面上伸出,形成一個天然的手柄。

巨匠電腦開設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mydesy.com/anny-wang-akin

想要學: 工業設計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分享不 …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超高!師資一級棒!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