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細節 ─ 看見產品間的差異 巨匠電腦分享好文評價高

錚/

巨匠電腦分享,工業設計細節 ─ 看見產品間的差異
小細節,可以發現很多…

智慧型手機最常被拿來比較的,經常是iOS的iPhone和Android的手機們,但如果拋開品牌、作業系統、各自擁有的小工具們,就設計上的細節來觀察,它們究竟有什麼差別呢?

1507230938340.png

以iPhone 6和Samsung Galaxy S6來比較,這裡不探討他們在側邊外型上相似的這點,而是看設計的秩序、對稱性之間有何差異?
iPhone 6個孔位的中心點皆為一致,整齊排列在一條線上。
而下方的Galaxy S6,則分散成三條線。

這也許對一般人而言不見得會發覺,但當仔細比較兩者間的差異,也可思考一下產品設計時,任何個孔位、按鍵間的間距排列,直接對於整支手機的工業設計美感有何影響。

巨匠電腦開設了工業設計課程,包含AutoCAD使用、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學工業設計!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chinese.vr-zone.com/148831/20150430-industrial-design/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分享不 …

棒!巨匠電腦評價 – 痞客邦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