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巨匠電腦分享成為超厲害工業設計師!終於誕生了個真正好用的衣架!

錚/

巨匠電腦教你成為超厲害工業設計師!終於誕生了個真正好用的衣架!

越是日常生活的小物,越是讓我們忽略它其實還有創新的可能性。衣架其實是不少設計師喜歡去另作詮釋的物品,不管是在外形或者在功能上,但沒有掛鉤的還真是少見。Flow Design 創意公司開發了一款沒有掛鉤的衣架,沒有掛鉤要怎麼掛呢?
答案是用吸的,原木製作的衣架內部藏有強力磁鐵,可吸附在大部份的金屬上面,配套好的衣架橫桿上,固定間格處會有磁力,因此只要輕輕的將衣架靠近橫桿,便能輕鬆吸附上去,別以為利用磁性就無法承受太多重量, Cliq 衣架可以承受兩公斤的重量,大部份的大衣應該都還是OK的! 例外寬面的設計,一方面增加磁力施展的範圍,另一方面可以更保護衣物的肩線部分,使其更不容易變形~

另外由於它是俱有磁性的,衣架與衣架間在吊掛,是會互相排斥的,它會乖乖的以一定的間格排排站,這是一個非常好整理衣櫥空間的設計,筆者自己的衣架常常因為掛鉤規格不同,有時候掛鉤互相重疊時,將它拆開是會令人抓狂的事情。而當你不使用要將之收納時,另一端的極性又能讓衣架彼此吸附在一塊兒~
1507280937050.jpg

巨匠電腦開設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使用、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讓你快速上手!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58ZXAE

 

巨匠電腦教你成為超厲害工業設計師!終於誕生了個真正好用的衣架!

巨匠電腦工業設計分享,造福病患 ─ 北科大設計「尿袋隱藏褲」

巨匠電腦分享,工業設計細節 ─ 看見產品間的差異

巨匠電腦工業設計分享:造福長者 ─ 大學生設計沐浴椅獲首獎